Friday, March 27, 2009

大战一夜

我真的真的很累!!
为什么???

因为昨晚在我的朋友家过夜,
然后还要和6位女子大战了一夜。
体力,腰力,手力,脑力,精力,什么力都派上场。
最后半夜三点多,我们实在太太累了,就先睡一会。
第二天早上七点半,
由于他们真的非常的需要我,
所以我的朋友就把我弄起来,
继续昨晚的大战,直到早上九点半,
才冲凉,然后带着疲劳的身子上学去!



哈哈。。
你们的头脑都在想什么??
是不是很嫉妒我??
是不是很想参与??
是不是在想不三不四的东西??

假如是的话,就和我说一声,下次带你一起去。
哈哈。。

其实
。。。。。。。。。。
。。。。。。。。。
。。。。。。。。
。。。。。。。
。。。。。。
。。。。。
。。。。
。。。
。。


我们是在赶assignment。
做assignment也很需要
体力,做什么东西都需要的
精力,需要很多精神
手力,要打很长的assignment
脑力,做assignment当然需要用到脑想
腰力。需要长时间的坐在椅子上,所以腰力很重要。

所以不要想不三不四的东西。
哈哈
^^

1 comment:

munya said...

haha..lucky u wif 6 pretty girls^^
tired now?then take more r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