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傻傻的我

又再浪费时间中。。。

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不知道应该做什么,
不知道在发呆什么,
总结来说就是什么都不知道。。

所以也不知道为什么傻傻的进来了神经佬 的世界里,
做一些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用的事情。

最后,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你们也傻傻的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所谓:
“老虎,老鼠,傻傻的分不清楚;老公,老潘,傻傻的分不清楚”

哈哈。。

在此,送上一张傻傻的我的照片。。。

3 comments:

死者苏生 said...

哈哈!真的是很傻!

munya said...

=.='
really傻傻的分不清楚...

ToRt0pUs said...

no choice..too free already..dono wat can d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