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忙碌的的一周

现在是下午三点钟,
我终于可以有个机会休息休息了。

真的谢天谢地。
这整个礼拜非常忙,没有一天可以早睡。
每天都是晚睡早起,然后就从早出到晚。
所以今天早上朋友约我出去看戏,我也拒绝了。
真的非常的不好意思,
但我真的很很很累了,没有精力去玩了。
要呆在家里冲冲电,准备迎接下一个挑战。
哈哈

为什么我将累?就让我简简单单的告诉大家。
真的很简单,
就如我的第一篇文章一样的简单。

这个礼拜我要交一份assignment和我有一个presentation。
然而两个都还没开始的做又是groupwork,
所以有点麻烦因为不能一个人做完所有决定,要和groupmembers讨论。
可是,我的groupmembers 全是夜猫子,很晚才上网,
所以这是我迟睡的其中一个原因。
星期三就是assignment duedate。
就在着非常时期,我家的router坏了,
只有一家电脑能上网,真是kanasai!
所以我只好到我阿姨家过夜,
用他们家的电脑上网。
那天晚上我凌晨五点钟才睡觉。
然后第二天早上九点半就起来了,
赶回家冲凉后就去college和groupmembers会合,
做最后的冲刺。

放学后,我又得到小学教球。
由于这个礼拜是学校放假,
所以小学每天都有练球,
准备开学后的学联赛。

这个礼拜除了功课繁忙之外,
也是本少爷的大日子,哈哈。
可是今年生日却有点美中不足。
不开心的事就不谈了,
大家知道就好了。
虽然美中不足,我还是很感谢你们,
我的college朋友,
当然还有我的死党们。

星期五,我和college朋友去the curve 的redbox 唱k。
唱k后又到ikea的THE STEAMBOAT吃晚餐。
大概晚上十点才回到家。

星期六早上,我中学母校篮球要请我和朋友来一场友谊赛。
所以早上七点半就得起来了。
这场友谊赛的成绩还没有比都知道一定是我们赢的。
哈哈。

中午时,我就赶到college去做下个礼拜要交的assignment。
然后,又到朋友的家做另一份assigment。
讨论完后,我们就到MCD喝茶。
打开六点半,就回家吃饭。

晚上,又和朋友到selayang mall 打羽毛球。
打完后,就到TARC college 附近 的 BRJ 喝茶看球。
很遗憾的,曼联输球。
回到家时已经是半夜两点钟了。

很简单,对吗???
哈哈

最后我要再多一次说声谢谢我所有的朋友,谢谢你们的祝福和礼物。
我都很喜欢!!
等我拿齐了所有的照片,我就会上载给大家看。
嘻嘻


2 comments:

死者苏生 said...

很忙的生活!!!

ToRt0pUs said...

还不错啦。。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