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篮球,是我的第二生命!!


章益!章益!章益!章益!!!!
全场的观众都在喊我的名字!
这种感觉真的很很很够力爽,很HIGH!
就像一位巨星在篮球场上打球,全部的人都注目在你身上!
只有一个字能形容当时我的心情:
爽!!!

昨天和今天我都在万挠有盖篮球场打比赛。
这比赛是鹅唛县里的一个小比赛,
是由卫生部举行的一项活动。
昨天是初赛圈,我们打了四场比赛,四场都赢,
所以以正盟对出线。
其实那四场球赛有三场是赢定的,
因为都是我的球员。嘻嘻。。
另外一场就是RAWANG A team, 和我们一样,是大热门。
最后我们险胜一分。嘻嘻
过后我们还是一路轻轻松松的赢到决赛。

决赛,我们还是对回RAWANG A TEAM。
虽然他们在小组赛输了,但还是能以副盟队出线。
由于决赛时在晚上,所以观众也多了。
比赛还没开始,观众已经在乱喊了。
因为有几队队伍是从kepong的,也是under余老师的球队。
但RAWANG A TEAM 是主场,所以也有很多支持者。
双方就互相都喊了。。

我一出场,就听到很多人在喊我的名字,
章益!章益!章益!章益!!!!
虽然有点不好意识,但心里是非常的暗爽。。哈哈。。
开赛后,只要我上篮,抄球,射罚球,
就听到我的名字在篮球场上到处飞。
真的爽到爆!!
最后,还是我们胜了,但不再是一分,而是多过十分。哈哈哈。

真的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很久没有将享受一场比赛。
这场比赛让我找回十七岁的我,
让我找回打球的乐趣,
让我找回我打球的信心。

篮球,是我的第二生命!!

6 comments:

死者苏生 said...

很“lan si ”,打篮球我一定输给你,不过打dota我因该赢你。

munya said...

woot....
someone is flying in de sky now....
haha^^
conngratz anyway...

ToRt0pUs said...

~死者苏生~
我没有lansi你咯。。哈哈。。不是应该,是肯定赢我!!哈哈
~munya~
ya..i was reli flying in the sky at tht momment...haha..fly until very very high..!!

jerry zai said...

haha..
i proud of u

blue said...

im proud of u too...
jia you ya =)

ToRt0pUs said...

thanks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