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谷中城一日游

因为今天是公共假期。
【但我不知道是什么假期,嘻嘻】,
所以,我,M头荣和豪煎就相约了去MIDVALLEY走走。

虽然只是去midvalley走走,还要是和两个XX去,
但我还是蛮兴奋。
因为我已有两年没去过midvalley了。
假如没有记错,我最后一次去是在2006年23号。
为什么我记得地那么清楚?
因为那时我和朋友去买圣诞节礼物给我女朋友。
过后就再也没去过midvalley了。

M头荣约我下午两点在火车站等。
可是,他们再一次证明了他们迟到二人组不是瞎 的。
他们两点半才到。
真的是“摸卡”

其实我今天出来是有目的的。。哈哈哈!!
就是去选我的生日礼物。哈哈
朋友们都不知道我缺乏什么,因为我什么都有了,除了女朋友,嘻嘻
但这是他们唯一不能帮我实现的礼物。
不过我还是去试 了很多jacket。
我想我现在唯一缺乏的备件就是外套。

过后我们就去医我们的肚子。
我们吃了整RM70,但全是免费的。
因为我是STEVEN TEA GARDEN的member,
所以吃东西是免费的。。哈哈
【有兴趣进member者,可以来找我】

八点多,就搭火车回家。

白痴的一天又过了。。。
闲。。。。。

4 comments:

ng hooisan said...

我也好久没去gaigai了
应该是因为都没时间让自己好好休息吧
你真好哦
还可以自己去选喜欢的礼物哦。。。
很期待下一次的gaigai plan!!

死者苏生 said...

坐KTM去Mid valley,不会多人吗?

ToRt0pUs said...

~ng hooisan: 叫你的他带你出去玩咯。

~死者苏生:还好啦,不会很多人。应该比驾车去还要好,因为还要找parking。

nelcles said...

haha ur birthday is near xD wish u happy birthday 1st =P wat is ur wish this year? haha happy to see u wrote blog! hehe...know who am i 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