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我要开始读书了!!!

刚从十六岁以下的林文泽杯雪州集训营回来,有点累。
可是我已经十九岁了,为什么我还能参加呢???
因为我都不是以球员的身份去,
而是以副教练的身份去。
哈哈。

话说回来,四月二十号就要考试了,
我一点都还没开始,
真的可以跳楼了。
可能你们会说:还有大把时间啦!!不用怕,steady。。。
可是,你我也知道我天生比较笨,没有你们将聪明。
一定要很早就开始读书,才能pass,

所以从今天起,我要开始读书了!!!
加油!加油!加油!!!

4 comments:

死者苏生 said...

祝你考试顺利!!

munya said...

haha....hw can prof Pun be stupid..
nt oni pass, A aso can la, rite?
anyway, jiayou lo^^

ToRt0pUs said...

谢谢。。。

Mia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