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谁可以教我写个“死”字??!!

你会不会写个“”字???
恭喜你,假如你会写。
因为现在的我不会写。

为什么我将说???

下个星期一就要考试了,

还要考两张 subjects 。

可是我还在处于梦游状态中,
你说我够不够力??
我说真的很够力一下的咯!!

有没有人可以教我怎样写个“”字??!!
不过请在4月20号前教我写,假如你会。
因为过了那天,我肯定会写了。
谢谢大家的合作

^^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好唔老利啊”(广东话)~~

Keng Wei said...

看到你那迷人的睡相,
就懂你已进入了神的境界了
不用读也能满分啦。。哈哈

死者苏生 said...

死(华语)
mati(国语)
die(英语)
si(福建话)
sei(广东话)

haha

很多死给你选!

ToRt0pUs said...

哈哈。。。
谢谢。。
非常感激三位前辈给的教导。。
哈哈
^^

~~mY liF3 @ My zOn3~~ said...

want die then die far bit la...haha

ToRt0pUs said...

me die oso non of ur business..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