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早熟

今天不写裸公的故事,休息一下。

因为我发现了一些事情,
让我很惊讶。

就是:
现在的小学生真的很SIBEH够力非常的早熟

或许你曾经读过一些专栏关于这题目,
但你真的无法想象现在的小学生是多么的人小鬼大,
直到你听到他们的对话,他们的生活,
是很成人化。

今天早上我到小学教篮球。
完毕后,我得载几位球员回家。
刚好那位球员是六年级校队和话很多的,
所以我问了他很多东西。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我:你在和谁sms?
他:做么要和你讲!
我:和你女朋友sms?你有女朋友啊?
他:当然啦!

过后,我就陆续的问他关于其他球员的情史。
原来,很多六年级的校队都有女朋友,
没有女朋友的都在努力的追求中。

最让我不可思议的事是,
他们都很乐意和朋友分享他喜欢谁,他在追谁,他和谁在一起。

在女子校队当中,有一位女球员蛮美的,
追求她的人多不胜数,
单单在篮球校队你就至少有四位男球员曾经追求过她,
也曾经和其中几位再过一起。
真的无言。

回想我小学的回忆,
真的远远不如现在的小学生,
输得甘拜下风。

我记得我小学也有喜欢的人,
可是都不会和朋友说,
也没有勇气的追求,
因为不懂的怎样追求。

现在
可能有很的小学生拍拖的次数都多过活在这世界上已有二十年的我,
真的羞耻。

可是,
他们明白什么是爱情或爱情是什么吗?

小学生的早熟真的让我
佩服,
敬佩,
惊讶,
无言。

8 comments:

Fun times with kid said...

yalo~~now de children......
vry geng de...mayb from 7 years old ady gt bf le...wahaha

AiMay said...

*speechless*

LCharmaine said...

hahaaa.. children now a days... mayb some kinder-garden already hv... u oso dunno.. heheheheh=)

~~mY liF3 @ My zOn3~~ said...

haaaaha ! nw only u realise..lol

ToRt0pUs said...

they are too terrible!!!
and
i hv to gambateh to get a gf ad!!
so shame on me!
haha
^^

Anonymous said...

bahahahah X)

s said...

is hard to understand their world
in order to catch up,
fast fast get a gf lo~
haha

ToRt0pUs said...

ok..
i wil try my best..
hehe
anyway,
may i know who are u'??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