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裸公1

现在是下午两点钟。
无聊的我已经在房间看了两套戏,
真的是很sibeh够力非长的空闲。
哈哈。

也不知道到底我要写什么。
哈哈

ermmmmmmmmm。。。。
就写一些朋友的是非啦。。
我的最爱,我的专长。

我有一个朋友,名字不方便透露。
就叫他 “裸公”

为什么叫他裸公了?
因为他和家好月圆里的sa姨一样,
喜欢拿人家的便宜,拿威风,拿人家的钱,
最后也拿自己的面子来丢。
哈哈。

故事(一)
出去和朋友喝茶只带RM1 或 RM50。
然后就和朋友借钱。
真的很cheap!!!

续。。。

1 comment:

jerry zai said...

haha
finally got story
gdgd
faster con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