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阅读

阅读。
如果我说阅读是我的嗜好,
我相信没有一个人会相信,
每个人都会说:
放屁啦!
因为本人是属于比较好动型的人,
阅读将优雅与文静的嗜好好像和我扯不上任何关系。

不过,
昨晚和家人到甲洞JUSCO逛逛。
当妈妈和姐姐到supermarket时,
我就一个人去大众书局走走。

最近都很想看多点关于工商管理或生活哲学的书,
增广知识。
因为觉得我的生活有点的不踏实。
每天都是吃喝玩乐。
所以就找了一些工商管理或生活哲学的书快速的翻阅,
发现阅读原来也是一种不错的消闲的嗜好。

最后,
还是两手空空的走出大众书局,
因为那些书都价格不菲。
另外一个原因是我怕我三分钟了热度,
买了有没有读或读一半吧了,
浪费钱而已。

家里都有工商管理的课本,
都没有读,
还要浪费钱去买,
真是开玩笑!!!
哈哈

2 comments:

catherine said...

learn from me lar~ im a goood student who study everyday~ wakaka~

ToRt0pUs said...

haha....
don skl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