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失眠与恶梦

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情非常的不好!!
因为昨晚又失眠还发了很奇怪的梦!

我两点上床睡觉,
还以为我会睡得很熟,
因为我很累,
怎知又失眠了。

在床上滚来滚去,
不停的换睡觉的姿势,
或玩手机的游戏,
都还是不能睡。

想睡又不能睡的感觉非常的不好受。
完全就是精神的上的折磨及虐待!

也不知过了多久,
我想至少有超过凌晨三点半,
我终于睡着了。

可是,
我却发了一个奇怪的梦。

在梦里,
我一个人去游船,
我的床就在甲板上,
每晚都一个人的躺在船上看星星。

我的船偶尔也会停泊在码头,
每一站的码头都会有一位女搭客上我的船,
然后我们都会一起看星星,一起吃饭,
不再像以前的那么寂寞。

但,
这些女搭客最后都会变成魔兽,
然后离我而去,
我又再一个人躺着的看星星。

当第三女搭客变成魔兽,
然后离我而去,
我就醒了。

当我醒过来时,
我觉得很心寒,
很恐怖。

再早上七点钟而已,
所以我尝试睡回去,
然后发回类似的梦,
又再一次的醒过来。

过后我就不想睡回去了,
因为感觉很恐怖。

但我又很累,
所以就睡一下,
醒一下的,
直到十点半,
我就起来了。


这个梦真的让我觉得很
心寒,
恐怖,
寂寞。
希望它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6 comments:

catherine said...

不會發生在你身上的=)

munya said...

haha...dun think too much..
relax la^^

ToRt0pUs said...

hope so..^^

~~mY liF3 @ My zOn3~~ said...

is time for u to find one gf! haha
giving u noticed!

Anonymous said...

若没错的话,是关于孩子关怀的。

换另一个角度,若那些女搭客是美女就怎的感觉不一样了,对吧?

ToRt0pUs said...

是美女又怎样??
到最后还是变成怪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