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开学了!!!

开学了!!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

这个学期还蛮轻松因为只是拿三个subjects

不像上个学期,

拿六课,

忙到要死,

不过还蛮好玩因为时间很充实。


开学了反而比放假来的轻松。

之前的两个礼拜的放假,我都把我的时间奉献于篮球了。

除了在百忙中抽出一天和朋友到怡保一日游之外,

我的放假都与篮球有关,如:

打比赛,练球,或带队去打比赛。

但是,

我还蛮享受这放假因为篮球是我的第二生命。


我有一位又美又会跳舞的女性朋友,Elaine

她的部落格的标题是

I dance to live, and I live to dance”.

非常有意识。

灵机一动,

我也想了一个标题给我自己

I live for basketball, basketball is my live”

哈哈。。

以下是我放假的照片。。。



我们的导游Henry【住在怡保,但在怡保迷路】

泰山压下来,我顶!!!

在山洞里喝茶


我们四人

GOMBAK UNDER 15 GIRL TEAM

我的堂哥们

6 comments:

~~mY liF3 @ My zOn3~~ said...

finally update ur blog!

haha!

come, jon bday we go clubbing !

ToRt0pUs said...

simply write lo
haha
^^
okok..
let go!!!

死者苏生 said...

haha! ur cousin quite big size!

ToRt0pUs said...

ya...not quite..
is reli big size..
haha
^^

nzhaoc2pid said...

y cant see yen ven n ai jia de?

ToRt0pUs said...

swt..
ai jia is there la..
but don hv yen ven la..
u reli g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