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轮胎puncit

这次真的是衰到爆了!

不是帅到爆。

上完课后,

当我的走向我的古董车的时候,

发现我的轮胎puncit了,

直接bo mood 了咯!

我们家的culture是,

当遇到这一类事情发生,

就会第一时间找一个人,

那就是我们家的杂物部部长,

任何东西坏了,

找他就对了。

他就是我的哥哥。

可是他在上着课,

没有接听我的电话。

无奈,无助。。。

过后就打给了两位JB LANG,

TANK Yong 和 DK LIM。

不用五分钟,

救星就到了。

TANK Yong 就蹲下来的像医生般的研究及检查我的轮胎。

DK LIM 二话不说的就拿出 kachang 的帮我换轮胎。

不用三两下功夫就换好了。

就这样,我欠他们一餐snowflakes。。呜呜。。T.T

anyway,我还是很感谢他们的帮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