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裸公(五)

时间过的很快地,
现在已是耳铃衣领年的山月了。
也因为这个三月,
让我想到一件事情。

在一狗八狗年的山月某日,
裸公赤裸裸地来到这美丽的世界。
其实每个人都是赤裸裸的来到这世界,
但是人人都会穿上衣服做回一个普通人。
然而裸公却喜欢赤裸裸地生活,
天生就与众不同,
佩服,佩服。

事情发生于耳铃铃狗年的山月某日。
朋友们想帮裸公庆祝生日,
打算买一对鞋给他。
因为在某个晚上,
有个贼偷了他的钩钩牌 的鞋子。

所以朋友们就问他要什么。

*以下是裸公经典对白之一*

(一)
朋友:今年生日礼物你要什么?

裸公:我要炸蜡的鞋,我出一半的钱啦。

朋友:哇!炸蜡的鞋很贵喔。

裸公:。。。

(二)
朋友:喂,你要什么的?

裸公:给我钱啦,我可以慢慢花。

朋友:。。。

裸公:没有庆祝也可以,人不到不用尽,最重要礼到。

(三)
生日当天

裸公:不是炸蜡的鞋子,我不会拿的咯。

三粒大汗!!!

真的有sibeh够力炸到咯!
朋友们一番好意买礼物给他,
他还要多多懒也!
偶零偶 (oOo)!!

故事还没完!

庆祝生日当晚,
朋友们买了蛋糕和礼物要和他庆祝。
裸公却一直在煲电话粥,
完全当所有人透明,
连蛋糕都没又吹。

在裸公一,
我曾经说过他的命就值rm1一样cheap。

我没说谎。
他真的很cheap。
因为裸公说过他不会拿那双鞋子。

不知道为什么,
回家时,
他很顺手的拿这那鞋子一起下车了。

真的是“食神”

真的猜不透他!



裸公(六)

毫无头绪。。。。嘻嘻




本故事纯属虚构,

若有相同,

纯属巧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ro~

~~mY liF3 @ My zOn3~~ said...

haaaaaaaha

Anonymous said...

wah..this guy very geng lor....
i also dunno how he can act like this...
may i know this guy???

ToRt0pUs said...

may i know who are u?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nelcles said...

walau~ SUI~~~
his birthday no treat u all go Hot somemore act like this =.=
S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