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傻人有傻福”

曾经,
我的朋友对我说:
“章益,
你在某某方面太过理智了,
太过会保护自己”
她还说:
“太过醒目也不是件好事,
有时做人笨一点,
可能会有不同的结果,
因为傻人有傻福”

现在回想起来,她所说的话还蛮有道理。

人天生就是怕跌倒,

怕痛。

当人发现前面有一道墙壁,
一般的人都会绕过它,
或想尽办法的避开它。
少数的人会勇往直前的撞上去,
我相信只有傻人在会做这些的傻事。
但是,
有谁会知道撞开了那道墙壁,
后面就有个色彩缤纷的世界在等候你。

现在的我,
手里握着“傻人有傻福”这五个字,
很想做一次傻人。

希望这五个字会保佑我。

8 comments:

nelcles said...

加油!我现在也是个傻人。。。不知要傻到几时

Anonymous said...

when the time you wake up,
are you going get mad at all these?

ToRt0pUs said...

erm,,dono..
don wish to wake up nw..
haha
^^

YeeKun said...

我也做了很久的傻人...很想撞开那座墙...希望傻人真的有傻福~

ToRt0pUs said...

哈哈。。
HOU!!!

jerry zai said...

good!

AiMay said...

傻人有傻福!!!
i somehow quite agree with it.hehe

ToRt0pUs said...

y u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