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我确对没有生气,请相信我!

我写这篇文章不是因为我生气,
我发誓我确对没有生气!!
可能有些人读了会说我自私,小气,或其他。
但我还是要强调多一次!
我不是生气,
不是自私,
不是小气。

故事是这样的。。。

当有人问你: 你可以send你的assignment给我吗??我没有抄的。

你应该send还是不send??

不send有好像很自私,很babi,又怕别人讲你的坏话。。
send有好像很对不起自己,
因为怎样说都是自己绞尽脑汁想出来的。
虽然朋友说不会抄,我也相信啦。
但就是还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就像。。。
我也不知道怎样说..

其实我会写出来是因为真的有点烦。。
请你们明白我的感受。。
想一想:
当你打完一场篮球比赛,
很累了。
然后准备好了,
很有心情的要做功课时,
突然有人来问你assignment的问题,
没关系,我会回答你。
然后,当我又要开始做功课的时候,
又有另一个人来问你大同小异的问题,
没关系,我还是会回答。
可是,当同样东西再发生几次,
说真的,会觉得很累又很烦!

你们能明白这种感受吗????
当你很累了,很烦了,不知道怎样做,
又要回答同一样的问题好几次时,
心情自然会变的很糟糕。
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每个人都有心情不开心的时候,
所以这篇文章纯粹是想发泄而已。
不是针对某人所写的。

最后,希望这篇文章不会得罪任何人,
不过,我想这好像是mission impossible。
假如,你读了这篇文章后,
觉得我很babi,l
很lc,
请您来找我,
我会在和你解释一番。
谢谢。

还有,你们还是可以问我问题,
我还是会乐意的回答,
可是,假如我的语气不是很友善的话,
请原谅我,
因为,
每个人都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请多多包涵。
谢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姑且原谅你吧~XD

munya said...

wow,,,,cw seems to make prof pun went into
down mode.....erm....understand the situation u facing nw.....take it easy lo...
bt dun think u LC nor babi in tis matter...haha..*cheer up*

maxhoop89 said...

haha...i sure know what u facing la...
nvm la...."they" will faham de...^^